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我校领导干部积极做好“走亲连心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9 访问次数:6971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做好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台群组办发〔2014〕9号文件精神,《关于全面开展“走亲连心大走访”活动的指导意见》,结合我校实际,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近期深入走访了结对的学生宿舍和楼层,并做好相应检查工作。通过领导干部下寝室走访活动,促进了学校领导干部对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深入了解和掌握。特别是有关职能部门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学生实际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还广泛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接地气式”走访,大大拉进了学校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学校领导与学生的感情。

   我校领导干部联系寝室制度早在2012年就形成制度,要求全体校领导每人联系一幢学生宿舍,中层干部每人联系一层或两层学生寝室,每学期下寝室次数不少于5次。以上制度作为长效机制来抓,目的就是为了确确实实便于学校领导充分了解学生、培养学生、服务学生而发挥应有的作用。




图①:党委书记徐亦平同志赴联系结对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

图②:院长刘伟明同志赴联系结对寝室了解学生、生活等相关情况。

(台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