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我校向黄岩区东城街道王东村派驻农村工作指导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9 访问次数:7079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做好农村指导员工作,根据台组通〔201438号文件精神,朱才君同志为我校2015年派驻黄岩区东城街道王东村农村工作指导员。

112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任娜同志专程送朱才君同志到黄岩区东城街道王东村委会,就任农村指导员。

会上,王东村党支部书记郑春福同志,代表全体34党员和全体846名村民,对台科院人手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为了王东村的发展,选派朱才君同志作为其驻村工作指导员,表示了感谢。郑书记还就王东村的基本情况也作了相关介绍,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希望朱才君老师,能够发挥专业特长,为村里的不断发展,特别是在旧村改造中发挥应有的贡献。

会上,校领导任娜同志首先介绍了朱才君同志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朱才君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此次把她作为我校第九批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也是为了不断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强基惠民村村帮”结对帮扶工作。

最后,任娜部长对朱才君指导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