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9 访问次数:7053 字号:[ ]
发布者:[本站编辑]来源:[                                                 暂无                                               ]                                           浏览:[ 46]                                          

 

   11月9日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平法、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开学典礼由组织部副部长梁耀主持。
   会上胡平法副书记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对第二十四期党校如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全体1125名学员能进入此次党校学习表示欢迎,希望每名学员在为期一周的党校学习期间,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刻苦学习、提高素养;联系实际、加强锻炼;提高觉悟、以身作则;劳心劳力、成人成才。
   开幕上市场与营销15-3班王柯人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在开幕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胡平法副书记同志为学员们上了题为《党的作风建设》的第一堂党课。(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