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十六期党校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7 访问次数:6935 字号:[ ]

1114日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十期党校开学典礼在行政圆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了典礼

任娜委员代表校党委对第二十六期党校如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能进入此次党校学习表示欢迎,希望每名学员能立足更高的起点,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要求全体学员在上党课的时候做到“三到”:一是人到,不得随意缺课;二是心到,要集中精力听课;三是手到,要做好笔记。课后深刻领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争做一名优秀学员。最后,她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同学们早日站在鲜红的党旗下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典礼上,商务英语16-2班林晓烨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平法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党的纪律和作风》。(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