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人文旅游学院教师赴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看望2016级酒店管理顶岗实习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访问次数:4854 字号:[ ]

端午前夕,我院党总支书记江萍老师,副院长倪红霜老师赴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看望2016级酒店管理顶岗实习学生,并组织开展座谈会了解学生实习动态。

              我院现有7名学生在该酒店进行顶岗实习,分别从事礼宾、餐饮、前台等工作。

    通过组织座谈会,两位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掌握了学生们的实习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同学们常把规章制度记于心,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扎实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发展夯实基础;二是期望同学们不忘实习初衷,展现良好个人素养,维护学院形象。三是期望同学们牢记,在实习工作中遇到困难不忘还有学院这个大后盾。   

    此次座谈会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酒管161班的一位同学说出了顶岗实习学生共同的心声,“我们很开心,在接下来的实习中,我们定会更加认真地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绝不辜负自己初衷,以及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谆谆叮嘱,牢记厚望。希望2016级酒店管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不断提升技能,不惧未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