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总经理许新文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调研
信息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日期:2024-03-26 访问次数:907 字号:[ ]

3月25日下午,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总经理许新文一行莅临我校就银校合作事项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陪同调研。计划财务处、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会计与金融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许新文一行实地考察了正保智慧财税产业学院、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模具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校史馆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在产教融合、实训实验室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任娜代表学校欢迎许新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许新文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在互联网经济下,中国银行可以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形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数字金融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数智财务建设、数字校园金融场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