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领导带队赴温岭学院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温岭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9 访问次数:559 字号:[ ]

3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带队赴温岭学院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专项检查。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温岭学院就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学生资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一行对温岭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表示充分肯定,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温岭学院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秉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将安全稳定作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核心,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对学生问题和突发状况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三是深入分析学生管理工作的客观情况,把学情掌握得更准更细;四是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研究,突出工作重点,形成特色亮点,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检查组检查了温岭学院心理工作相关台账,并提出了完善指导意见。

本次学生管理工作专项检查,有效促进了温岭学院理清下阶段学生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优化学生教育管理方式,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检查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温岭市委党校干部心理关爱中心,并就今后两校在心理健康工作领域的深度合作与温岭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钱佩丽进行对接交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