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1 访问次数:665 字号:[ ]

3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会。

校领导邱士明、金松、徐森富、任娜、陈统铭、方炳华、朱剑、李斌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金松主持会议。

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情况”“毕业生实习及安全与就业趋势”“本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等方面作工作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就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回复。与会校领导根据分管内容作要求。

党委书记邱士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必须要提高站位,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必须有系统思维,要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抓住重点,守牢底线。今天会上所汇报的内容是重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底线,要综合看待问题、注重过程管理,更灵活、更细致处理问题。三是关注动态变化,狠抓工作落实。要思想重视、研究方法、落实分工,要将工作细化、具体化、项目化,要调动全员、确保落实。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团委、教师发展中心、公共基础学院负责人参会。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