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当选全国会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信息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13 访问次数:8160 字号:[ ]

11月11日,全国会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启动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我校当选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教授应邀出席大会。

全国会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财经大学、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牵头,组建学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等共同参与的跨区域产教融合共同体。共同体旨在实现产教布局高度匹配、服务高效对接,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积极推动同市场需求相适应、同产业结构相匹配的现代职业教育结构和区域布局形成,加强行业及区域间交流与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支撑行业发展。

我校作为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共同体成员各方优势,不断促进财经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技术服务等,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财经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台科力量。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