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关于校内选调组织部干事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8 访问次数:12594 字号:[ ]

为加强学校组织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学校组织部面向全校正式在编教职工公开选调组织部干事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自荐、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思想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熟悉党务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干净担当,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组织纪律性和责任心强。

2.具有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符合学校内部人员选调的其他有关要求。

三、基本程序

1.组织报名。凡有意应聘者请于2023年12月25日下午4时前填写《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部干事报名表》(附件2),并经现工作所在二级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至校人事处(行政楼B406室)。

2.资格审查。校人事处、组织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组织考试。报名人数达到2人及以上开考,校人事处、组织部牵头组织考试,考试为结构化面试,按满分100分计。

4.确定人选。考试情况报学校研究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组织部干事工作职责.doc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部干事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