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郑州大学李倩教授莅临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参观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6 访问次数:4194 字号:[ ]

郑州大学李倩教授莅临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参观指导

11月6日下午,郑州大学李倩教授莅临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参观指导,并在我院1225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娜,学院院长何昌德、党总支书记郑辉及计划攻读博士、访工访学的教师陪同交流并出席会议。

首先,李倩教授参观了我院竞赛机器人创新训练实训室、精密制造中心、工业机器人应用实训中心、自动化生产线装调实训室、智能卫浴模具生产性实训基地,在实训基地现场与台州三鼎模塑有限公司工作负责人在模具表面高光技术进行详细的交流。

参观竞赛机器人创新训练实训室                           参观精密制造中心

参观智能卫浴模具生产性实训基地

随后,双方在我院1225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何昌德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及读博、访工访学教师团队基本情况,之后,李倩教授详细解答了各位参会老师在学科方向、导师的选择、考试科目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我院模具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提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