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科研信息
学院学报
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5 访问次数:7396 字号:[ ]

各位老师:

      现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137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申请者须在即日起至2018年9月12日期间进行网上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系统)并提交以下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到校科研督导处(行政楼A415室):

1.在线打印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以下简称《申报一览表》)1份。

2.《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并加盖学校公章。《申请评审书》启用2019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其他未尽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3:2019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zip

附件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2019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常见问题释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