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武汉理工大学何放勋副教授来我校开展系列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0 访问次数:4816 字号:[ ]

      2018年9月9日,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何放勋来我校开展系列讲座。

      9日下午,何教授在1号教学楼1203对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计算机应用技术17-1班全体同学进行座谈。我校纪委书记陈国峰、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许辉、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洪杰、计算机应用技术17-1班班主任王亚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詹清清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何教授从目标和改变的重要性角度出发帮同学们梳理了目前可能存在的问题,同时现场解答了班级同学们的困惑。许辉书记和班主任王亚君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经验。最后陈书记总结同学们要了解自己,反思自己、接纳自己,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潜能。

      9日晚,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何放勋在我校行政楼圆形报告厅开展主题为“走出困境,做最好的自己”的学生专题讲座。我校纪委书记陈国峰、团委副书记林金剑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讲座。讲座由心理健康中心老师詹清清主持。

      讲座上,何放勋教授从“困境是什么”、“困境的来源”、“消除困境”和“做最好的自己”四个方面阐述了人类潜意识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相信自己潜在的力量。讲座的最后,何放勋教授现场和一名学生进行互动,向同学们展示了催眠技术的神奇力量,让同学们相信自己潜意识的力量,掀起了讲座的高潮。


      10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何放勋在我校行政楼B601会议室开展教师座谈会。我校纪委书记陈国峰、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共26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刘慧、老师詹清清主持。

      座谈会上,何放勋教授从自身的工作经验出发,和辅导员们探讨了心理成长和职业发展。并在座谈会最后通过催眠技术和两位辅导员进行互动,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到最高潮。最后陈国峰书记总结“每个人潜能无限,不要庸庸碌碌过一生”,并提出下半年将在辅导员理论学习和科研方法上组织学习,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综合实力。



13.png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