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3 访问次数:3958 字号:[ ]

    今天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校工会主席、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党总支正副书记列席,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 

 _01A0992.jpg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点解读,会上印发了陈奕君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

_01A0975.jpg

    邱士明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奕君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高职院校、对我们学校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成为我们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

_01A0997.jpg

    邱书记希望进一步建设学习型班子和学习型学校,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始终坚持“四个加强”,将“四个加强”贯穿始终,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的目标;要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加强两级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紧密联系工作与岗位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发展导向,坚持在见行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敢担当,骨干力量要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学习上、业务上、作风纪律上体现模范表率,身入、心入、深入,全身心投入带队伍、抓工作、谋发展,实现学校向前移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