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23-10-27 16:40:00访问次数:975

       10月27日,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汲取前行精神力量”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二支部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推进支部建设和教育教学的改进。

       会上,由支部书记引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了“三个务必”、“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会计03.jpg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我们作为党员教师的使命和责任,认识到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们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的改进。我们将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们相信,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一定能够不断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来源:会金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