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机电学院党总支赴三门县沙柳街道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3-09-21 11:51:00访问次数:1331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9月20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广志博士赴我院党建联建单位--三门县沙柳街道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门县沙柳街道所有机关干部、社区村书记、后备干部出席。

image.png

       魏广志博士以“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发展历程”、“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社会热点,深受街道党员干部欢迎。

image.png

       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博大精深,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方面面,构成集时代性、系统性、原创性于一体的开放的科学体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提出“六个必须坚持”,概括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我们要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图文来源:机电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