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农学院党总支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5 10:51:00访问次数:1266

       5月13日,农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浙西南是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留有多处革命遗址,值得重视与挖掘”的红色圣地,在战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年代,孕育了“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伟大浙西南革命精神。

       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是展示浙西南革命历史的大型专题纪念馆,设有“建立党组织,开展武装斗争”、“创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抗日救亡,解放浙西南”三个展区。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从中国共产党在浙西南建立第一个党组织到挺进师立足浙西南开辟根据地再到浙西南全境解放夺取革命胜利,重走浙西南革命之路,学习刘英、粟裕等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活动最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通过“沉浸式”现场体验教育,党员们详细了解浙西南地区革命历程,领会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受激励,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文来源:农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