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农学院党总支在2023年温台片区校际联合培训上作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2023-04-14 08:25:00访问次数:923

       4月12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受邀在温台片区校际联合培训2023年基层党务干部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上作题为《打造“一四四五”工作体系 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的经验分享。

       林金剑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重点就打造“一四四五”体系 建设“标杆院系”展开分享,展示农学院党总支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成果。他分享了农学院党总支在标杆院系建设过程中严格对标“五个到位”建设要求,以赋能园艺技术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目标,以服务地方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为抓手,积极打造“一四四五”党建工作体系,培育党建“四引领”工程党建品牌,探索“党建+事业”深度融合新模式的具体做法。

image.png

       据悉,开展校际干部联合培训,由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推进实施,是省委教育工委创新模式、整合力量、优化资源,着眼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温台片区为全省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7个片区之一,由14所高校组成。本期培训班共计3天,来自温台地区14所高校近70名基层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共邀请三所高校有关人员作高校特色党建工作交流。

图文来源:农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