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亮身份 见行动 做先锋丨农学院23个党员先锋岗亮岗履职

2023-03-16 11:25:00访问次数:680

       3月15日,农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先锋岗颁发仪式,23个党员先锋岗将亮岗履职,颁发仪式由院长赵国富主持。

       本次党员先锋岗主要聚焦师资培育、专业建设、学生成才、社会服务四大重点领域,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师生“急难愁盼”,以党建“四引领”工程为抓手而设立。

       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我是党员喊出来,依靠教师党员育人引领、学生党员项目引领、积极分子行动引领和申请人思想引领的“四个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师生需求融合发展。这是农学院党总支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的有力措施,后续将根据工作需要动态调整,让“党员”称号在师生中闪耀发光。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要求,党员先锋岗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勇于拼搏、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广大教职工要以党员先锋岗为榜样,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成为工作的模范、岗位的先锋、服务的标兵,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文来源:农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