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章程|提前招生|就业数据|新生指南

报到

2016-07-01访问次数:14751

1、  报到日期:2013年9月7号(以入学通知书时间为准)。9月7日7:30-18:00学校将在黄岩汽车客运中心(台州西站)、火车站(台州站)设立接待处。自驾车可根据下面学院交通示意图驾驶。新生也可自乘出租车来校报到。为使新生接待工作顺利进行,请学生不要提前到校。

2、新生持“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到校办理入学手续。

3、党团组织关系

(1)共产党员需交由县(市、区)党组织出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并提交入党材料。省外新生介绍信先开至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由新生带介绍信到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统一办理接转手续,省内新生介绍信开到中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需交培养材料。

(3)共青团员需交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团籍转出证明或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4、学生个人档案

学生档案一般由各省(市)招办直接寄往我校。个别省(市)规定学生党案由学生本人自带,则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档案,并及时上交。自带过程中应妥善保管,不得随意拆封。

5、户口迁移

根据户籍管理规定,大学新生的户口是否迁移由学生本人自行决定(台州市黄岩区、路桥区、椒江区的新生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迁移到学校的学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地址填写:“台州市黄岩区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迁移证上的姓名等各项内容必须与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上的内容完全相符。户口迁移证的页面不得涂改、缺项,迁出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必须清晰,否则,将无法落户。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尚未办理身份证或已办理但未领取的,必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在户口迁移证上注明身份证号码,并在“居民身份证编号”一栏中注明是否发放。

6、因故不能按期报到入学者,应书面向学校学生处请假,请假一般不得超过两周。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报到者,以旷课论;超过两周不报到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若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学习的,可先报到办理入学手续,随后再办理休学手续。

7、新生赴校的交通费自理。根据铁道部有关规定,新生入学乘火车者,可凭新生“录取通知书”向当地火车站购买学生票。

8.生活用品:校方已通过招投标,引入浙江省教育厅指定的具有质量安全保证的生产厂家售价420元/套(内含5斤盖被、3斤盖被、垫被、被套、床单、枕套、涤纶蚊帐、枕芯、80公分草席、牛津包),学生购买自愿。如需购买,请在9月6日前在以下账户缴入420元,报道时凭银行缴费回单直接领取,校内不另外设销售点。

账户名称: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黄岩支行     账号:380558335756

9.学生带近期一寸彩色照片4张。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