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章程|提前招生|就业数据|新生指南

缴费

2016-07-01访问次数:14160

2013级新生缴费通知

(一)缴费时间:8月1日至9月6日

(二)收费标准

1、学生学费、住宿费、代管费按学年收取。

2、学生不能在校外租住。

各专业学费标准详见附表(1)。

附表(1):各专业学费标准

专业

学费

园艺技术、商品花卉

免费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6000元+4580元=10580元

其他专业

6000元

注: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是校企合作专业,企业另收4580元。

3、代管费采用预收600元/生/学年的方式,届时根据学生的教材等使用情况进行多还少补。

4、住宿费标准:4人一间公寓1200元/生/学年。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

   5、缴费标准

专业

学费

住宿费

代管费

合计

园艺技术、商品花卉

免费

1200

600

1800元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05801200600

12380元

其他专业

6000

1200

600

7800元

(三)缴费方法及程序

学生到浙江省内任何一家建设银行网点缴费,具体程序为:告知校名(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校编码(08141)和缴费编号(学生本人身份证号)―→核对学生本人姓名和金额―→缴费―→收取银行缴费回单(仔细核对并妥善保管)―→凭缴费回单到校报到注册―→妥善保管缴费回单直至拿到学校正式缴费发票。

特别注意: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费中的企业收费4580元不要直接打入银行,一定要带现金来,开学报到时缴给合作企业。

(四)网上缴费查询

学生缴费情况(包括应缴费信息、已缴费信息以及是否缴清费用等),可于9月1日之后通过网上进行查询。

1、“银校通”系统网址为:http://yxt.tzvcst.edu.cn:8828/EducationManager

2、系统登录:(1)用户名:学生身份证号;

(2)密码:身份证号后4位;

(3)类型:学生。

(五)、注意事项

1、系统不支持浙江省外缴费,浙江省外的学生报到时可以刷卡或现金缴费。

2、为保证银行收费系统统一、及时办理,请按规定的合计缴费金额一次全额缴清。个别确因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原因需部分缓缴的学生(含申请助学贷款者),可先缴部分费用(但必须主动将学校可以部分缴费的情况告知银行柜台操作人员),欠缴部分请到校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缓缴手续。

3、为确保学费收缴工作安全、便捷、高效,请同学们尽量按上述方法去建设银行缴清各项费用。因报到当天新生较多,现场报到缴费会给新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4、新生来校报到后,请交一张身份证复印件(给班主任),学院将为学生统一配发中国建设银行卡,该银行卡作为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发放各种奖学金、助学金、勤工助学工资、各种校内补贴的唯一指定账户,不可随意销户和随意变更账户。

5、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

95533、 0576-84273177 (银行);

0576-89188288(学校计财处)。  

计划财务处

201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