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2-05-05 07:47:00访问次数:2324

5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要求。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学校加快省“双高计划”建设、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做深做实“活力温台”职教高地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申本”启动年。结合2022年形势,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要把握主流思想价值引领,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和把握打造老黄牛文化品牌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高质量推进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盯紧理论学习,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盯紧质量档次,推进高品质宣传;盯紧特色长效,推动思政工作落深落细;盯紧品牌建设,提升“文化育人”软实力;盯紧效果导向,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盯紧效能提升,推进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

会议还印发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和宣传员,宣传部全体干事参加会议。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