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4-28 07:39:00访问次数:2162

4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党委办主任、学习秘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信访工作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全国、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实施细则》。校领导李大兴、严钢、徐森富、任娜、朱剑分别作学习发言。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依法治国整体布局,深刻领会北京冬奥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和精神成果,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宣传思想工作与统一战线工作水平。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