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动态

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三全育人”典型校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一校一品文化校园工作部署会

2022-04-03 19:03:00访问次数:2445

4月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省级文明校园、“三全育人”典型校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一校一品文化校园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严钢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炳华主持。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校园思政文化品牌建设的攻坚一年。省级文明校园和 “三全育人”典型校的创建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既是展示学校新事业新作为的重要平台,又是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工作检验和重要推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瞄准目标,思想认识再到位;要对标对表,职责分工再到位;要突出重点,特色亮点再提炼;要营造氛围,宣传档次再提高。同时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站在全校发展大局的角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争取时间、争取主动,按照时间表,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高质量完成关键指标、硬性指标,保证相关工作按要求推进。

会议还对我校《“三全育人”典型校创建方案》《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方案》和台州职业教育2022年“一校一品”文化建设项目申报作简要说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