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园地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12-11 20:07:00访问次数:4145

12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保留待遇校领导参加。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分析、省委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审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权利保障条例》的会议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邱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心组成员对于为什么重视理论学习、学什么、怎么学要有清晰的认识,要重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关于提高领导水平的文章——靠学习走向未来。理论学习的目的是用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今天所学内容,联系学校工作的实际,联系当前工作实际,联系分管工作实际,进行分析研判,发现存在的问题,找出薄弱环节,抓好落实,做好防范,落实好责任。要组织力量,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做到位、做成功。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浦东开发区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书面学习。

P01A8720.jpgP01A8616.jpgP01A8572.jpgP01A8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