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要闻

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3-06-04 19:41:00访问次数:813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6月2日下午在学校成教培训中心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出席并致辞,浙江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王卫红、杭州牛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祖宏、杭州得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政、浙江省厚植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欢、西安sunpark凤七新生代创业孵化园投资总监王祖欣等担任本届大赛评委。创业学院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参赛项目团队学生代表及指导教师现场观赛。640.png

徐校长在致辞中强调学校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创业大赛为抓手,激励青年学生奋力拼搏、勇于探索和超越自我,助推学校创新创业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共有260个项目报名参赛,参与竞赛的学生人数超过1500人。本届参赛项目涉及教育教学、园艺种植、数字媒体和公益服务等多个领域。各参赛项目团队围绕市场痛点、产品服务、技术优势、商业模式、团队建设等维度进行了路演汇报和竞赛角逐。

640.png

“我敢闯,我会创”,由创业学院主办的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经过三个月的角逐,就此落下帷幕。期望我们创新创业的路上,永保激情,越飞越高,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