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要闻

我校举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产教融合主题晚会

2023-06-04 19:38:00访问次数:686

 5月31日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产教融合主题晚会在体育馆精彩上演。台州市、黄岩区、温岭市相关部门领导,客座教授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学校党政班子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出席并观看晚会。640.jpg

本次晚会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主办,校党委宣传部、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团委承办,黄岩团区委、中国银行、各合作企业、各二级学院协办。

晚会在开场舞《橘颂》中拉开序幕,《凯华之歌》《攀登者》《万疆》《尚武雄风》等充满正能量的作品轮番上演,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640.png

本次晚会共分为“校企合作—守初心”“产教融合——谱华章”“共建共赢——谋新篇”三大篇章,融合了舞蹈、情景剧、朗诵、武术、越剧、大合唱等元素,为现场和网络直播平台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台科院特色的视觉盛宴。640.png

晚会现场邀请了与我校紧密合作的企业——浙江承康机电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俞倩分享了校企合作的默契故事。经过多年合作交流,我校与该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在“订单人才培养、项目共同研发”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效果。特别是疫情期间,我校为缓解企业压力,临时紧急组建了订单班,切实解决公司无人生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