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要闻

我校举办“变废为宝-低碳环保创造美好”活动

2023-06-04 19:37:00访问次数:651

为了树立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观念,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5月25日至5月31日,我校开展“低碳环保,创造美好” 为主题的系列手工小制作活动。大学生利用常见的闲置和废旧物品,重新改造成为小饰品或工艺品,赋予新的价值,使其变废为宝,实现废旧物品的回收再利用。640.png

此次活动通过展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烘托出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吸引大家以观究竟,勾起参与动手制作的兴趣,通过动手制作,激发大家创作潜能,既做到变废为宝,又在寓教于乐之中。

利用废旧纸板、塑料等物品制作手工,减少了资源浪费,让废旧物品获得新生命,展现新的价值。

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大学生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尤其是对废物利用的认识,让同学们意识到资源的重要性,树立可持续发展;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