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要闻

“女性健康讲座”完美结束!

2023-06-04 19:33:00访问次数:717

640.png为提高大学生对女性生理健康知识的认识,提升女性自我呵护的意识和能力,5月29日下午,我校特邀请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教学主任陈晓璐医生于第一报告厅为我校学子带来了一场以”女性生理健康“为主题的讲座。

在整场讲座过程中,讲述了月经不调如何调理,意外妊娠及避孕措施等知识。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从女性的生理特点、妇科疾病、生理期保健、大学生性健康教育和女性自我保护等方面展开讲解,为同学们普及健康知识。

陈晓璐医生用丰富的经验,结合大量鲜活的例子向现场同学们讲述了女性身心健康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注意预防妇科疾病,密切关注女性身体状况。同时也将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告诉同学们与异性交往时应该理性,注意把握分寸。倡导女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护,远离疾病困扰。640.png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