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要闻

我校开展读书月活动成果

2023-04-23 19:29:00访问次数:1368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营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以“世界读书日”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已开展一段时间,让小科带你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

4月7日中午,我们的同学们纷纷的踊跃参加书信解忧活动,把自己的心情写在以书信的方法写在了便签纸上,并投入了不同的心情盲盒之中,丰富了盲盒的内容。

1.png

4月13日,“纸短情长”活动在一号食堂门口前开展。见字如面,展信如晤。在这草长莺飞的四月天,在温柔微风里,书三寸短纸,道纸短情长。感受书信的魅力,拂去心头的浮躁,体会有温度的人生。

从盒子里面抽取自己心仪的字词和句子,一张一张拼接起属于自己的作品,这种创作方法让人眼前一亮,因为它不仅充满乐趣,我们还可以在不同的词汇组合中发掘自己的潜力。无论你是想写一首忧伤的情诗,还是想用一种新的方式表达对自然的赞美,都可以从这个诗词中找到启示。它能够激发你的创意灵感,帮助你探索自己的想象空间,用一种新颖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如果你是一个诗歌爱好者,不妨试试这种创作方法,也会从中感到惊喜不断!2.png

书中有读不完的热爱

也有看不完的风景

多阅读一刻便多一刻鲜活

让我们一起拿起书本

开始阅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