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我校举行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21-06-25 18:25:00访问次数:3376

6月25日下午,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志军、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奕、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学生处副处长徐游、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与会的还有各实践队的指导老师和暑期实践队伍成员。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范玮珏主持。微信图片_20211102182556.jpg

本次启动仪式共分为6项议程,首先由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陈俊锋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使大家深入了解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接着由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张梦杰、指导老师代表许樱子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并强调了安全、纪律、责任、奉献等相关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02182633.jpg

会上对暑期“三下乡”团队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二是希望大家把社会当做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并服务社会;三是希望大家做到敢于吃苦,不怕困难,有恒心,有毅力;四是希望大家秉承校训,弘扬老黄牛精神,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微信图片_20211102182703.jpg

最后,启动仪式在各位领导给实践小分队的授旗仪式后圆满结束。微信图片_20211102182735.jpg

启动仪式的结束象征着远大征程的开启,小科的热血已经按捺不住了!今年夏天,共同成长,愿正在积极准备的成员们都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