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五老”心连心,共创我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2019-07-05 16:13:00访问次数:5469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A501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五老辅导组组长陈善唐、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五老辅导组副组长王钦煜等关工委老同志及校关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图片1.png图片2.png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主持。首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五老辅导组副组长王钦煜老师详细回顾了上一届关工委和“五老”辅导组近十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金士平副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关工委成员名单。邱士明书记肯定了我校关工委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对即将离任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关工委工作提了三点建议:

一、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思想认识必须要到位

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开展必须要到位

三、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建设必须要到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任重而道远。最后,邱士明书记代表学校为即将离任的关工委、“五老辅导组”的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