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9-07-05 16:08:00访问次数:4887

图片1.png

6月28日上午,我校在第一报告厅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学生处、校团委、社科体育部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各实践队指导师生出席。

图片2.png

在慷慨激昂的团歌结束后,校团委书记林金剑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随后,社会实践指导教师陈俊锋和学生代表朱飞燕先后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表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践行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中对青年提出的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的具体行动,也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金副书记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并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要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人民群众,宣传和弘扬科学精神;要牢记敢于吃苦、不怕困难,有恒心,有毅力;要发扬我校光荣传统和优秀校风,展现当代台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图片4.png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范玮珏邀请金副书记,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为实践小分队代表授旗,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