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公寓区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2018-04-24 18:09:00访问次数:4561

4月24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一届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思政育人工作开展,校党委学工部组织全体公寓区辅导员召开“公寓思政工作研讨会”,学工部部长朱剑,全体公寓区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学校公寓管理模式改革和提升寝室文化节吸引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我校公寓工作模式改革、公寓思政育人和公寓文化育人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

一号自励楼辅导员傅芳表示,无论公寓管理模式如何改变,首先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拉近学生距离;其次要加强辅导员之间及相关部门之间的交流,共享经验,提高工作水平;最后,要使得学生从寝室文化节的筹备阶段就开始融入活动,打造学生自己的特色文化节,才能让活动更加融入学生群体,更好地文化育人。

六号力行楼辅导员范玮珏表示,我们的寝室文化节活动丰富,但是文化育人层面还有待深入挖掘,希望大家把文化节活动做精做细,做出能传承的精品文化活动。

最后,大家决定将每周一晚确定为理论研讨时间,定期开展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