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健康

我校召开心理中心新址建设方案研讨会

2024-03-01 14:15:00访问次数:936

2月28日下午,心理中心新址建设方案研讨会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台州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张俊杰、黄岩区教育局心理教研员陈静、学工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二级学院代表、心理中心及心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学生处)部长杨文花主持。

 image.png

 

会上,心理中心负责人就新址规划和建设理念、总体思路、建设方案向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新心理中心将以引导和帮助师生员工摆脱心理困扰,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主要服务要旨。与会人员在听取心理中心汇报后,就心理中心定位、功能布局、路径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张俊杰主任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对心理中心规划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融合学校的育人目标,突出心理健康教育和实践有吸引力和粘结度,构建心理健康教育协同育人格局,更好地推荐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为全校师生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优质心理健康服务。

任娜副校长对应邀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对心理中心新址规划的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心理中心建成后能真正成为学生的“心灵港湾”、成为教职工的“幸福加油站”。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