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心理工作月例会

2024-02-27 09:05:00访问次数:901

2月26日下午,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下称“心理中心”)召开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心理工作月例会,本次会议由学工部(学生处)副部长许辉主持,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参与会议。

image.png 

首先,许辉副部长布置本学期工作安排:(一)重点关注学生对接辅导员的分工落实;(二)5A校园创建中心理工作的重点内容;(三)开学两周内的心理摸排;(四)二级学院辅导站及心理健康示范校建设;(五)心理中心相关材料的梳理。

其次,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就重点学生对接辅导员的分工展开讨论,并列举出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心理中心李雅娴老师向大家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强调各二级学院做好退休学学生返校、重点学生月报表及跟踪反馈表、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安全校园、一院一品、网格化对接等工作。最后,心理中心程佳宁老师向二级学院介绍心理委员培养方案及二级学院辅导站整改的时间安排,并强调要做好月报表、心理摸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