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寓见FUN享 公寓百科知识竞赛

2023-11-28 08:56:00访问次数:1066

为了推进公寓双组长负责制,加强公寓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普及公寓生活常识和安全知识、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11月25日,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各楼栋举办了“寓见FUN享”公寓百科知识竞赛。

image.png

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举行,同学们在答题平台上完成系统随机抽取的100题,内容包括了公寓内的基本设施、安全注意事项,公寓管理相关规定,垃圾分类、节水节电、绿色校园、校园文化、心理健康等诸多方面。既有公寓生活基础知识的考查,也有实际应用的情境测试,检查了同学们的综合应用能力。全校各年级共有500名多同学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2名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公寓生活的管理制度和相关知识,掌握了更多实用的集体生活技巧和安全知识。相信在今后的公寓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自觉地遵守公寓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安全和卫生,共同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