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嘉木领雁 | 新生班主任心理育人能力培训会

2023-10-27 14:23:00访问次数:111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建设,提高班主任的心理育人能力,建强心理育人队伍,助力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我校于10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四期“嘉木领雁”学工队伍素养提升工程——新生班主任心理育人能力培训会,全体2023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秦燕老师从本校实际工作出发,结合心理育人经验,围绕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其识别方法、重点学生的关注和谈话技巧、心理危机干预的规范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细致、标准的培训。

此次新生班主任心理育人能力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班主任队伍的心理育人能力,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为即将举行的第一期班主任心理育人能力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