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圆满结束

2023-06-05 19:59:00访问次数:1114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丰富大学生精神生活,5月6日-5月31日,我校学工部(学生处)特开展以“青春有你,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各二级学院承办,青阳心理协会协办。

image.png 

活动主要包括“手账漂流计划”、“分享你创造的美好”、“心理沙龙”、“525心理健康体验日”在内的8项校级活动以及二级学院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5月31日,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圆满结束。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覆盖范围广,活动内容丰富,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活动氛围良好。

image.png

此外,根据同学们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共评选出优秀心理协会干部6名,优秀心理协会干事15名,优秀心理委员30名。

image.png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学习掌握心理调适方法,培育学生积极阳光心态,增强学生自助互助能力。通过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