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嘉木领雁丨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 汇报会

2023-02-25 10:38:00访问次数:58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选树典型,激励先进,2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三期学工队伍素养提升“嘉木领雁”工程——2022年度校辅导员考核优秀联评汇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出席指导。

1.png

2.png

       联评汇报会上,12位入围的候选人分别围绕本职工作进行汇报,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突出了特色、创新、亮点和成效,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积极践行“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通过关爱学生生活、指导学生成长、服务学生成才,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经联评,6位辅导员以微弱的优势脱颖而出,拟推选为2022年度校考核优秀辅导员,结果报学校审定。

       辅导员考核优秀联评会是辅导员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展示的平台,通过以评促学,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广大辅导员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厚德强技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图片1.jpg

图片2.png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信息中心(图书馆)、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与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