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防教育

我校学生军训教官参加黄岩区民兵组训

2022-03-06 08:58:00访问次数:2748

为提高我校迷彩先锋团学生教官的教学水平和组织能力,在区人武部的支持和关心下,3月5日,校武装部许辉老师带领9名迷彩先锋团骨干,来到黄岩区民兵训练基地参加为期一天组训,并开展交流学习。

区人武部领导与队员们见面并指出,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军人本色,将自己在军队学到的优良品质、作风带到学校,时时处处争做表率,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将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不辜负部队与学校的培养。

训练场上,队员们统一着迷彩服,军容严整。在民兵班长的口令下,整齐划一地做好每一个动作。炎热的天气下,班长时不时示范动作标准,耐心细致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手把手纠正每一个细微错误。参训队员没有丝毫的偷懒和松懈,在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中,完成了教学法、单兵队列动作、分列式等科目的练习。休息时,大家又与其他组员进行了交流活动。

通过本次组训,让队员们重温了从军岁月,提升了退伍军人的责任感,也为今后军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