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部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2021-03-22 12:07:00访问次数:3894

       为进一步落实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关注春季大学生心理健康,3月19日,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下称“心理中心”)在教学楼1401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心理委员工作会议。全校200余名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秦燕主持。

       会上,秦燕老师围绕日常工作,重新梳理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机制和流程、岗位的职责和重点,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培训,并要求同学们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秦老师还围绕春季重点工作,以常见的真实案例为切入点,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春季需要关注的重点人群以及特征。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心理委员对工作职责的认识,提升了心理委员的工作技能,提高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为更好地在班级开展心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筑牢了春季心理健康危机干预防线。

QQ图片20210324120817.jpg

QQ图片20210324120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