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防教育

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

2019-09-29 15:49:00访问次数:5123

      9月29日上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于我校操场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校、院两级党政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承训部队领导和教官,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主持。

2.png

      本届学生军训工作是我校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0个省(市,区)、17个民族的3046名新生参加。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阅兵式。随着校党委邱士明书记的一声令下,军体拳小分队首先跑步进入表演区,32名队员动作整齐、有力把二十四式军体拳打得虎虎生风,赢得了在全场的热烈掌声。随后,伴着慷慨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新生们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校园上空回响着他们嘹亮的声音。会操主要展示了齐步行进、正步行进、敬礼和分列式等项目,新生们以规范统一的动作、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向领导、教官、老师们展示了他们为期十二天以来刻苦训练的成果。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升旗式。全场3000多名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70华诞献礼!

1.png

4.png


3.png

      大会第三项内容是表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峰宣布表彰决定。授予一连一排等12个排军训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吴梦莎等133名同学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4401等146个寝室“内务优胜奖”。随后,校领导和承训部队领导一起为获奖集体颁发奖状。

11.png

      最后,金士平副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遵章守纪、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贯穿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十二天的军训之旅圆满结束了,此次军训发扬了部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并培养了大学新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