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体育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女篮争风,当仁不让|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女子3v3篮球赛

2022-04-03 14:19:00访问次数:1565

 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推动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近日我院举办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五届女子3v3篮球赛。

image.png

 球场上,她们挥洒汗水,尽情飞翔;享受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次的运球声都牵动着我们的神经,每一滴的汗水都镶进了她们的努力,在热情中尽情绽放!即使受伤了,也绝不轻言放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篮球,在空中旋转;汗水,从眉间滴落,这是属于她们的时刻,也是她们的主场。运球、传球、投球、奔跑......都洋溢着女篮运动员们的朝气与活力。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的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经过一场又一场的选拔赛,农院一队和经贸一队从中脱颖而出,她们凭借精湛的球技在之前的比赛中势如破竹。随着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迎来了经贸队的一个“压哨三分球”,将比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短暂的休息后,两队重整旗鼓再出发,赛场上球员们越战越勇,赛场下更是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由于上半场的暂时落后,农院队的球员们不甘落后,迅速调整状态,互有攻防,比赛也进入白热化。双方在进行一番精彩的角逐后,最终农院以10:7的比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队协作、和谐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三月份的女子3v3篮球赛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感谢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的女篮选手们,同时也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付出与支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