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体育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台科院第八届乒乓球比赛开赛

2021-11-28 09:38:00访问次数:1968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八届乒乓球比赛于11月27日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28名选手报名参加。在每一场比赛场中,参赛者均追求“快、准、狠”的国乒队精神,打得热火朝天,激烈而紧张的对决让观众也跟着一起紧张和激动,对抗赛如火如荼的进行,高超的球技赢得满堂喝彩。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每局11分制,决出1-8。

image.png

 来自各个院系的参赛员,以及签到员、检录员还有裁判都已准备到位,参赛员们注意力高度集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努力去谱写青春的痕迹,为台科院画上绚丽的一笔。

image.png  image.png

赛前报道

临时裁判组.png  image.png

编排记录组

image.png

临时裁判员

image.png

检录员

 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桌上穿梭如电,挥球、削球、接球、防守、进攻,球员们盯着快速跳动的乒乓球,灵活地变换脚步,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打出一个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发球,享受着乒乓球所带来的激情与乐趣。

 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比赛也渐进尾声,下面让我们看看哪些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jpg

image.png

男子前八获胜者合照

image.png

女子前八获胜者合照

image.png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结束后,意味着又一场比赛的落幕,愿我们的青春就如同这场比赛一般,永远热情,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充满希望与努力,校园活动是我们大学生活的调味剂,不仅能够丰富课余生活,而且强身健体,希望大家都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