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严明工作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

2020-05-19 11:24:00访问次数:2530


严明工作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

                                                  ——社科体育部召开教职工作风建设会议


为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5月18日晚,社科体育部召开教职工作风建设线上会议,会议由部长赵晓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519104211.jpg  微信图片_20200519104221.jpg

会上,在赵部长带领下,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在学校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树立新风正气 建设五型组织》,开展社科体育部作风建设专题大讨论,深入开展“五查”活动,每一位教师逐一列出问题整改清单。

通过此次会议,我部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誓言,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全体教职工月例会制度,除了加强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外,深入学习《教育法》、《高等教育法》、《职业教育法》以及学校章程等,围绕“三立三进三突围”,强化教师科学发展能力,线上线下、理论实际相结合,建设学习型、创新型组织;与学校发展保持统一步调,健全完善二级学院管理制度,强化教职工责任担当意识,积极主动承载学院发展重任,构建教师梯队,强化团队协作意识,狠抓落实,建设实干型组织;守纪律、讲规矩,继续加强制度约束、规范管理,坚守廉洁底线,提升行政后勤服务水平,建设清廉型、服务型组织,推进我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将我校作风建设推向更高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营造良好的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