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人文教育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4-02-28 22:03:00访问次数:786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抓好开学初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的契机,2024年2月25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召开了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白莹莹主持,党总支书记毛时亮,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图1.jpg

白莹莹副书记强调班主任要及时召开新学期班会,做好春季传染病的防治工作,抓好新型诈骗手段的识别与预防,并做好返校统计、学风检查、谈心谈话等工作。

毛时亮书记强调,班主任要在第一周至少下寝室一次,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寒假情况,检查学生公寓潜在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的坚实防线。新学期加强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各辅导员评优评先、公寓管理、实习就业、心理健康等负责领域的具体总做事项做出解释和说明。

图2.png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本次班主任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春季开学,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心中有爱,行有智慧,一起向着更加辉煌的未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