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我院召开2023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4-02-26 16:35:00访问次数:864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谋划新学期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布好局、起好步、谋好篇。2月25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实训楼5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毛时亮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图1.JPG

会议伊始,何志军院长首先回顾总结了我院2023年工作。她表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学院在教学改革、技能竞赛、社会培训、产教融合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随后,何志军院长传达了李大兴校长在2024年学校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邱书记提出的新学期工作要求,重点围绕专业群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资源库建设和校园安全等方面,对学院2024年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图2(1).jpg 

毛时亮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师风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自觉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将教育家精神贯穿于师范生培养、教师培训全过程,深化职业理想、职业道德、科研诚信、学术规范和心理健康。

倪红霜副院长提出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每位教师进入课堂须做到“四必带”,维护好课堂纪律,落实落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白莹莹副书记强调班主任要及时召开新学期班会,并做好返校统计、学风检查、谈心谈话等工作。

最后,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强化安全责任,学院与教研室主任、班主任签订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实训室安全等相关责任书。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