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2024-01-17 18:41:00访问次数:983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024年1月17日下午,我院在五号实训楼228会议室召开2023年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陈统铭,人文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毛时亮主持。

图1.jpg

党总支书记毛时亮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一是加强领导,以身作则,确保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到实处。二是以制度为保障,建立健全的制度规范和监督机制。三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四是扎实推进清廉示范单元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高低。

随后院长何志军、党总支书记毛时亮、总支副书记白莹莹、副院长倪红霜结合自身工作,分析了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支部书记黄曼、苏晓萍就廉政建设在支部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最后,校纪委书记陈统铭作点评。陈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今年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要求紧抓整体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查摆问题要更贴近“一岗双责”方面。二是学工线应更注重学生信教等意识形态问题。三是风险分析还不够到位。希望再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管理和加强对风险点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