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我院教师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4-01-15 18:36:00访问次数:347

1月15日,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于实5408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苏晓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1.jpg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部署要求,为高质量做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会前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广泛听取群众、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联系实际查清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图2.jpg

会上,苏晓萍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政治思想、学习教育、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主动接受批评,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填写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评议党员测评表等相关测评表。

最后,苏晓萍书记表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并倡导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解决自身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